這道菜是在  erin貓迷  家學來的.阿軟有樣學樣.變個素食餐


這是杏包菇 做法之前已經PO過了.




焗烤南瓜~~


這道料理你們一定覺得很熟悉.上星期家庭聚餐裡.在親戚家吃過.


今天中午學著做.第一次做這種料理..沒想到這麼容易.也很有健康概念喔!


做法:南瓜去皮切大塊.放進電鍋蒸軟.裝盤加入乳酪絲.放進烤箱烤約7分鐘.


        不用加任何調為料






養生蘋果湯~~


之前有朋友問:軟家ㄉ湯品是否要加高湯.?


  沒有耶!  阿軟的婆婆吃的"非常素".外面賣的素食料.除了豆腐類.其他幾乎都不吃.有特定的場所在賣.


   當然調味料也買特定的.所以我家煮的素食都超簡單.高湯也不用加.


   若我的料理裡頭有寫.或是加了一些其他素料<如素火腿>   表示婆婆沒在我家吃....


玉米+馬鈴薯+蘋果+紅羅蔔 均切大塊 湯鍋煮滾加入材料燉煮.蘋果在煮熟前5分鐘在放進去.


最後加鹽+少量味素  


這道湯品很清淡.但也是很有健康概念喔!!






孩子的晚餐~挶烤炒飯




百菇總燴~~


以上是軟家今天的午餐  +   晚餐  希望你們會喜歡~~~


串燒臭豆腐~


阿軟超愛吃臭豆腐.但吃太多油炸食物對身體並不好..


最近在夜市發現一種新吃法.用烤的.超好吃滴..


忍不住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...


我知道有人又要罵我了.


ERIN對不起ㄇㄟ..我知道你一定超哈的..回來請你粗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