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30 

6月份是走入婚姻第15週年


老天在這時候.送我一份貴重的禮物


讓我措手不及.獄卒到ㄌ極點


不接受很難.想接受又煩心



5月中拔拔拿了一份出國旅遊的行程表回來


說想帶我出國渡假


2個孩子都大ㄌ.應該是可以把他們留在家裡


夫妻倆一起出國2度蜜月ㄉ時候ㄌ


誰知


事隔一個星期


我發現自己懷孕ㄌ~在很不安全ㄉ安全期範圍內


早知道就應該去做結紮手術ㄉ


避孕並非百分百安全


 



 


兒子已經唸國二.女兒即將唸國中


年紀~~會不會差太遠ㄌ阿?!


而且我都這把年紀了.居然還要生小孩???


好不容易恢復自由


好不容易把大ㄉ2隻養到國中..可以出國玩

好不容易......

 

現在居然蹦出一ㄍ老三

又得回到從前

從新過著

沒自由

外出不方便

老媽媽追著孩子跑

養育小孩...


 

雖然知道不該拿掉

但就是很難接受

心情一直都好不起來

心理方面ㄉ恐懼佔較多

最近變ㄉ脆弱又愛哭

 

媽媽勸我既然決定留下

就該以歡喜歡心接受

 

我只好試著~努力

 

至於出國旅遊

10年內大概沒機會ㄌ吧!!

~~~~~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