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滿9ㄍ月囉!!


為瑾瑾添購第2ㄍ安全玩具


很少幫瑾買玩具~家裡只有固齒器.幼兒書.KALOO小兔.這幾種玩具


最愛玩遙控器.電風扇.小紙盒.....


其餘時間都是都是由我這ㄍ大玩具和家人陪伴她


barbie家~看到小豆豆玩老鼠套圈圈.我也忍不住幫瑾添購一組



【德國HEROS老鼠彩虹套圈圈】


具有採用耐用硬木、高質感加工,無毒可水解高級塗料等優點,符合最嚴格的EN 71歐洲檢驗標準。
Heros的系列安全益智積木,是你寶貝最理想的第一個玩具!


台灣網購有夠貴.我實在買不下手~~賣的款及價格(請點我)


最後熱心ㄉ芭比幫我詢問她好友~對方說願意幫我從德國代購~純粹幫忙喔!!


金額$420(370+50運費)


真ㄉ很感謝芭比跟她好友




瑾超喜歡這玩具~還不會玩


只會拿起來咬一咬

甩一甩



敲一敲


喜歡就值得.以後再慢慢學著套圈圈



沖天炮姐妹花~姐姐學妹妹綁頭髮


但她說有銷像權~~不給拍


.


這幾天有點感冒


症狀~咳嗽有痰


夜咳居多.白天不常咳


帶去看醫生抽痰~哭2聲


感冒引發角膜炎


 


 


8~9M進度


體重:8.2公斤


<1>會發出拔~拔~爸或麻~麻~嘛ㄉ聲音


<2>8ㄍ月3天跪式爬行


< 3>會拍拍手


<4>偶爾放走站立2~4秒鐘


<5>會拜拜~<帶她去廟裡.她也很會拜喔!!>手手拜拜還一直鞠躬~可愛愛


<6>9ㄍ月給她東西會點點頭~謝謝!!


<7>看到家人吃東西嘴巴會跟著攪動.並說"大"~<要吃ㄉ意思>


<8>叫她躺著睡覺.會趴在枕頭上裝睡


<9>9ㄍ月2天~叫瑾名字會舉手回應


飲食方面沒多大進展.跟7~8M差不多


奶量~150CC.3到4次<太少>


副食品~蔬菜粥.碗量8分滿.1到2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5倍粥.電鍋煮2次>


對蔬菜粥有點膩ㄌ.喜歡吃大人ㄉ食物.而且要用筷子餵她吃


新增蔬果~紅.白火龍果.柚子<不怎麼愛>


 


都滿9ㄍ月ㄌ還沒發牙!!~~超期待ㄉ


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