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姐早上9點突然打電話來


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車程走走


好久沒出遊ㄉ我當然不能錯過


款好瑾ㄉ給西.並向婆婆請假<請他自己煮午餐>


由姐夫開車~~出發囉!!


(其實~剛開始我是跟姐姐說我不去ㄉ


不過...不到10分鐘我馬上改變主意


回撥電話~~過來載我吧!!)



這是瑾瑾第2次出遠門~拜拜完~吃飯去


出遊次數少ㄉ可憐.這是第一次被綁在安全座椅上.這麼久ㄉ時間~一整ㄍ不酥湖


來回都只坐一半ㄉ路程就開始抗議~討抱抱


擔心姨丈開車度菇.在車上唱歌幫姨丈提神~<練起女高音ㄚ~ㄚ~ㄚ.....>


順便來ㄍ搞笑演出~<把嘴巴嘟ㄉ超高.噗..噗..噗..>


真是熱鬧


不知下次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?不願意在揪我們母女出門


 




福安宮前ㄉ特色小吃~美食節目介紹過


<不是沒客人.一批人剛用餐完畢>



芋頭糕~滿滿ㄉ芋頭.軟Q口感.入口即化


沒牙齒ㄉ瑾瑾也有吃ㄛ!!


免費ㄉ味增湯料多好喝



洋蔥餅~香脆好吃~才15元喔!



營業時間:星期二到日


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喔!!


因為生意太好.對面路口又開ㄌ間分店


 


下一站泡湯去~


四重溪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



離開福安宮後瑾就一直睡覺


讓大人們可以好好ㄉ泡湯拍照






裡頭是私人度假區.湯客不能進入



親親溫泉~這裡ㄉ魚有點大隻


 



剛睡醒ㄉ表情~這速哪尼??



天氣涼涼ㄉ有起風.加上瑾有點酷酷掃


所以沒讓她下水.只下水洗ㄍ小腳丫


下次再帶妳來玩水嘿~~








在這麼棒ㄉ環境下用餐~超讚




睡飽也吃飽ㄌ下來活動筋骨



下午4點準備回家.得趕在6點錢回家煮晚飯




門票大人280元


附贈一杯飲料


茴香戀戀溫泉會館~http://www.fennel.com.tw/00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