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篇文章[1歲五個月~1歲6個月]成長紀錄 (對顏色有概念&在一分鐘) ~~1


硬是被切掉一半.補寫好幾次還是一樣~~只好分成2篇





6/27拿著姐姐的便當袋~裡頭裝書 臘筆 水壺 玩具 手機 


跟我揮手說:掰掰

問她:要去哪?


她說:阿書<讀書>




6/29姐姐在貼身高呎壁貼 瑾瑾也拿尺在一旁量ㄚ量


姐姐ㄉ傑作~貼完換貼妹妹




身高:82公分(長高2公分)


體重:10公斤(進步0.4公斤)加油啊!!


7/1哥哥在跟妹妹玩~哥哥假哭·妹妹對他說:乖 、秀秀 、 不哭 、安靜。(一歲五個月26天)


完全把我哄他的招數都學起來了



 


喜歡嘟著嘴跟家人玩親親~~前幾天初吻被鄰居3歲小哥哥給奪走ㄌ


 


吃吃喝喝


喝九尾草湯<飲品>2個星期後慢慢減量~偶爾才煮一次


改吃四神粉聽說四神湯也是針對食慾不佳 可開胃 照顧腸胃 <比九尾草效果更加>


煮成湯不方便又搞剛.我直接去中藥店買四神粉<有需要的朋友請在信任的中藥店購買>


四神粉沒有味道~可添加在 配方奶.粥.飯裡頭


我都加在配方奶裡面~早晚各一匙


瑾瑾吃了一星期食慾明顯增加~~變的很愛吃<貪吃>.看到家人在吃東西都會 "ㄚㄚㄚ"想吃


奶量:每天早晚各一次~180CC


正餐:午晚餐跟著大人吃.食量還是不多.不過已經進步 我就放心~(若午餐吃得少會追加一次配方奶或優酪乳)


用餐禮儀擺一邊~用餐不少壞習慣


例如:吃飯看電視& 玩玩具& 看書 &下來走動& 多吃一口給她一次掌聲&吃飯配肉鬆<素鬆>包海苔...


我知道這些習慣很不好<真的很羨慕那些 愛吃 不厭食的小孩>


厭食5個月下來.為了讓瑾多吃幾口飯.能做的撇步招數都得用


等食慾穩定下來之後~再慢慢改進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