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接前一篇>



 



麻麻~~MIMI好想你呦!!


你幾點肥來接我??


 不要玩過頭ㄋㄟ




MIMI被舅媽欺負ㄌ


快肥來救MIMI阿~~



 


輪家只不過把舅媽餵進嘴裡ㄉ食物吐掉


明明不想吃但又張開大口

再通通吐出來~1.2.3.4.次 而已


把衣服.地板弄髒髒ㄌ


舅媽就對我兇兇~~罵輪家


輪家哭哭ㄌ.還不趕快抱起來秀秀


居然拿起相機猛拍


舅媽一定還在氣輪家昨晚不讓他睡搞搞


早上+中午   又不讓他補眠充電


怎麼口以這樣???


我被虐待ㄌ


好口憐哇!!



舅媽在上一篇文章說要把我退貨~~


我才想要把這ㄍ壞舅媽給退貨勒..

現在連萱萱姊姊也喜歡兇我


姊姊說 :


看到MIMI哭哭前ㄉ表情真口愛



所以他們母女倆喜歡把我弄哭.


然後在裝一副心疼ㄉ樣子


把我抱起來秀秀


居然還在背後偷笑



天阿~~~~


阿拔~阿母~阿公~阿罵~外公~外婆..葛隔......

卡緊來救我呀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