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MIㄉ全家人昨天去中部度假


2天由舅媽照顧



MIMI:


哈囉!!麻麻


玩ㄉ開心嗎?


今天幾點來接我呀??


舅媽說他快沒電了


不要太晚來ㄋㄟ


因為MIMI太想妳


加上打預防針ㄉ關係


白天有點小魯


晚上整夜都睡不好.翻來翻去..想到麻麻就哭ㄌ


舅媽一晚起來安撫我好幾次


所以舅媽又失眠啦!!


今天早上


我又小魯一翻


舅媽說我不乖乖


要把我退貨


下次不顧全天ㄌ


那正好~

你們說:下次出去玩就要帶我去ㄉ喲!!


麻麻跟拔拔昨天出門前跟我說過ㄉ話


不可以忘記喲!!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這張照片是~


昨天早上舅媽抱MIMI起來站著~檢查尿片


MIMI臭臭ㄌ


舅媽說:MIMI妳在這裡等一下下.舅媽去客廳拿尿片


MIMI:<點頭答應>


舅媽來到房間看到MIMI跟前天一樣.又站著等


還不時回頭往門ㄉ方向看~~


先拍起來再說~~~


MIMI呀!!你奈加勾錐


舅媽只是叫你等等


又沒叫你站著別動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