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今天學校舉辦園遊會.我家這ㄎㄡ萱.可開心的ㄌㄟ.平時上學老愛賴床.


早上6:10分就起床ㄌ...就為了穿這套表演服.昨晚就先穿出來獻ㄌ~~







表演開始~~   




跳的很賣力喔!!~~




兒子沒參加表演.也拍張照吧!!




表演結束.準備換回班服~~




園遊會兼包粽子活動~~


今年家裡不用包粽子.是應老師邀請.來獻醜囉!!其實偶包的粉醜....


包完粽子.開始忙著賣飲料.顧攤位.


活動中的攤販.全是由班級導師和家長徹劃..販賣





萱也想學著包.卻被其他家長嫌.越幫越忙~~~



來~喔!!結束營業大特價.一杯10元....還有好吃的香雞排和薯條喔!!.


....先喝一口~~才有力氣叫賣ㄇㄟ....




100元給孩子去買午餐和想買的東西.或玩遊戲.


萱拿10元抽到這隻.學生捐出來義賣ㄉ玩偶.. ...


萱~可~~樂ㄉ不得了...同學也羨慕的ㄌㄟ


但我卻開始煩腦..如何載回家??怎麼清洗??


3點前終於放學~~


果然~~載不回家.只好先載兒子回家..再開車來載著隻~大~又重~ㄉ~狸~貓.......ㄘㄟ


PS:大貍貓是旁邊這位同學捐出來ㄉ.


她對我說:我好想再抱回家喔!!


我說可以呀!!~~再拿500 元來買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阿軟家開黑店


 




女兒的作品~




義工媽媽的獎品~~


一共四樣獎品喔!!紅包裡裝的是園遊卷....好開心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