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<瑾5ㄍ月11天>


連續下雨1ㄍ星期


瑾瑾和瑾媽被關在家裡不能外出


簡直快悶壞ㄌ



這幾天半夜常凌晨02~05點起來翻滾<玩玩>


玩ㄍ半小時再繼續睡


但卻苦ㄌ瑾媽我


常安撫她睡著後我就失眠ㄌ



今天天氣終於放晴


帶著萱姐和瑾瑾


外出曬太陽順便血拼


匆匆款好瑾的ㄋㄟㄋㄟ尿布就外出


居然忘記幫瑾換衣服


穿著睡衣<冷氣衫>就出門ㄌ


被姐姐碎碎唸ㄌ一頓


"ㄚ是沒一湖穿ㄌ厚~來去幫妹妹買啦!!"


...沒睡飽


腦袋瓜有點不清楚


 


以下是萱姐拍ㄉ照片


在SOGO外頭等開門


第一次逛街


超樂ㄉ


好Qㄉ表情


穿睡衣還是很可愛呀!!


.


在百貨公司裡頭


只坐一下下推車就給我哀哀叫


我和瑾3F逛


萱姐說在4F都可以聽到妹妹ㄉ哭聲


可見她ㄉ哭聲有多驚人


抱起來後就一路乖


後來全程背著或抱著逛


~累~


 




在B1等待餐點


快上菜~上菜


敗給姐姐ㄌ~上廁所也拍


.


只逛ㄌ半天


姐姐買ㄌ不少東東~開心


我可累到一ㄍ...無心血拼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