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到底是我累ㄌ眼花???


還是電腦被我操壞ㄌ?????


剛剛發現格子裡"瑾瑾ㄉ成長紀錄"日期慢ㄌ一天


過去barbie那裡看ㄌ一下也一樣


於是留言給barbie


barbie說他ㄉ日期在6月7日沒錯


來確認我ㄉ也是6月7日沒錯


偏偏我自己ㄉ電腦卻6月6日


耐ㄟ安ㄋㄟ


我沒看錯~我沒累~我有睡飽飽


拍照看看證明一下自己沒眼花


是電腦ㄉ問題嗎?



左邊日期是2012.6.7沒錯沒錯


右邊<瑾瑾ㄉ成長紀錄>


2012.6.6卻停留在昨天



重新整理按ㄉ好多次沒效


是安怎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