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瑾瑾滿10個月


也終於蹦出第一顆牙~哈賣一齒


1號白牙只長出一顆



瑾發牙時間算慢


有點小擔心


上ㄍ月瑾感冒帶她去看醫生


順便問一下兒科醫師


醫師說:才要滿10ㄍ月.還好


若是1歲3個月還是沒發牙就要看牙醫ㄌ



10月中旬帶孩子去逛街


幫孩子添構換季衣物


但氣候還不冷


所以冬季衣物還不多


這次逛街瑾很乖


表現ㄉ很棒


瑾很喜歡玩偶


逛到有玩偶ㄉ地方就開始大叫


只是


之前買ㄉ那隻安全玩具KALOO兔


她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


買錯禮物ㄌ


瑾麻我好傷心喔!!


接下來幾次逛街可是把我給累翻ㄌ


11月初天氣轉涼ㄌ


又再次帶瑾去添購冬衣


到ㄌ店家看到滿滿ㄉ可愛衣物.玩偶


瑾HIGH到一ㄍ不行


開始有點不聽使喚


抱不住.想到地上大爆爬~幫店家擦地板


店員阿姨們看到我忙到不行


過來幫我抱著瑾瑾


我才能好好選衣服




ㄚ姨拿ㄌ2頂毛線帽幫瑾試帶


都好可愛喔!!


第一頂有點太小


我買這一頂~有點大.可以帶2~3年


也買ㄌ1套冬衣.褲子.褲襪


花ㄌ不少銀兩


有點貴ㄉ店家


瑾最近一直有想走ㄉ慾望


可以沿著桌椅繞圈圈


然後開始搜瓜桌上ㄉ物品~丟ㄉ到處都是



推著椅子到處逛~還會轉彎哩!!


沒扶物品可以站立10秒以上



今天帶她去屈臣氏


有點不乖~大哭耍脾氣


看到可愛ㄉ玩偶才讓他開懷大笑


不過要把玩偶放回原處~又哭ㄌ


不合她意就開始大叫


我怎能如她所願~趕緊帶離現場先


將就他只會讓他變本加厲


9~10ㄍ月進度


9ㄍ月2天~叫瑾名字會舉手回應


聽到手機鈴聲手放耳朵.嘴巴喊阿~像在接電話


9ㄍ月20天終於~終於發牙囉!!


9ㄍ月22天肚子餓時.問瑾要喝ㄋㄟㄋㄟ嗎?!會點頭回應


問她要不要?好不好~會以點頭或搖頭回應<只是有時候都被她騙ㄌ..並不是真ㄉ要或不要>


一天到晚練丹田..真ㄉ粉吵


喜歡學說話~敎她:姊姊<她念:ㄐㄧㄝ˙>花花<她念ㄏㄨㄚˋ>.鞋<ㄒㄧㄝˋ>狗狗叫嘟嘟<ㄉㄨˋ 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喝ㄉㄟㄉㄟ茶ㄉ意思<她念ㄉㄟ>......


喜歡躲貓貓


會自己睡覺~睡覺時間到ㄌ.熄燈.會自己躺著睡


配方奶~180CC1天3次<換奶之後進步不少>


副食品~5倍粥5種配料~ 1天2次1次8分滿小碗<努力幫換食材果然有差>


新增食物~柳丁.橘子<不太願意接受>.黃色奇異果.蕃茄.豆腐.菱角.野菜.


零食~起司棒.7ㄍ月以上可吃ㄉ各種口味餅乾.乳果<小鰻頭>


醫師交代~橘子.柳丁.奇異果都是過敏食物.不要太早給寶寶吃


都10ㄍ月ㄌ.我已慢慢讓孩子少量嘗試


 


這星期六~預約醫專生寫報告~瑾瑾當主角 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星期日~搭遊覽車到中部~這麼好動....瑾麻我ㄘㄨㄚˋ勒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