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瑾又厭奶ㄌ


4ㄍ月後平均2ㄍ月就厭奶一次


把我給擔心死ㄌ


8ㄍ月後換第2階段奶粉.奶量進步很大


讓我稍稍放心


但只維持2ㄍ月


如今厭奶更加嚴重


1餐只喝100~150CC


10ㄍ多月ㄉ孩子1天只喝300多CC怎麼夠?


副食品也都以素食為主


雖然照樣很好動


但超擔心孩子營養不良


今天帶去看小兒科


醫師說:


看她臉色偏黃.擔心缺鐵


會有貧血ㄉ問題


     叮嚀我別讓這麼小ㄉ孩子吃素


   開ㄌ3天調整腸胃ㄉ藥


希望讓瑾ㄉ食慾趕快恢復


因為宗教和家庭因素讓我沒辦法反抗


....


但吃素ㄉ問題我還是得好好在考慮考慮


 


 



躲在桌子後面跟媽媽玩躲貓貓~~可愛愛



朋友送ㄉ狗狗毛毯


瑾瑾很愛這毯子


常常躺在狗身上灑嬌


.


10ㄍ月14天


最近常常放手學習走路


已經可以走5步囉!!


發展蠻快ㄉ~很開心



要開始追著小孩跑


會更累人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