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輪到我煮飯.原本不打算外出了


婆婆有事外出.不在家吃午飯


耶!! 賺到半天的時間.可以外出用餐


11點後才能出門.要趕在3點回工廠拜拜


不去市區用餐了



選這裡很有用餐+旅遊ㄉFU


我們的慶祝很簡單 就選喜歡的店家 簡單吃一頓飯~~談不上慶祝


上山好幾次~~就這家周邊景色最美



好愛那白色的雲朵



有免費的冷氣~舒服


高雄那方面有點霧 天氣若在好一點可看到前方85大樓




右下白色部分~山地文化園區



照片全部在 比卡 裡頭拍的喔!!



裡面是私人用地~沒辦法進去



瑾好久沒出來踏青囉!!~~開心


一直跑給我追好難拍喔!!



挖鼻孔~~




用餐區



假日的早餐都很晚吃


還不餓~就簡單點幾樣菜


還有一道~甕仔雞 要等1個小時


<相機拍幾張就沒電了.以下照片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~縮小.....真想把我那兩光手機給丟了>


等~甕仔雞 無聊玩手機


姐姐說:真是好山,好水.好無聊


哥哥難得露面~<偷拍>~居然給我偷刪除一張


拔拔也好久沒露面了


家裡這3隻大的都給我強調.他們有削像權~真ㄉ很難拍



只有瑾瑾最配合...不過很愛亂跑 也不好拍




午餐沒吃幾口~就給我溜下椅子亂晃~猛盯著隔壁叔叔阿姨看


隔壁的叔叔一直對她拋媚眼



這表情好好笑喔!!



等好久喔!!~~甕仔雞~~是好了沒


 




1個小時後終於上菜~2雙筷子迫不及待了


右邊這盤是雞油可沾雞肉吃~<裡頭有香菇 番薯提味 >

  
吃完午餐趕緊下山~回家小睡一下   準備到工廠拜拜<每月16拜拜日>



傍晚又帶2位千金去吃冰~


芒果雪花冰<芒果冰淇淋+新鮮愛文芒果+特製芒果醬> 


好好吃


瑾瑾只吃冰上頭的新鮮芒果



週年慶跟一般日子沒什麼差別.簡單度過這一天也能很幸福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