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萱萱跟我說:好羨慕日本小孩喔!!每天帶著媽媽的愛心便當去學校

(光看電腦螢幕上美味又精緻的便當圖片.就羨慕不已)14  

我:你們都吃熱騰騰現做的有啥不好?!

(慶幸台灣不用自己帶便當.不然每天光想菜色真ㄉ會很頭大)  

萱萱:學校ㄉ營養午餐都吃膩了

我:日本小孩都吃冷飯ㄟ.寒冷的冬天一樣都吃冷飯.若是你會喜歡吃嗎?!

萱萱:嗯....ㄟ...那算了

幾天後~~~

收到學校通知單

九年級生開始報名:夜間晚自習到晚上9點

剛開始萱萱強烈反對.不想參加

討論結果~每天在家根本唸不下書.妹妹在一旁鬧.自己房間又嫌太安靜.也唸不下書..

還是參加好了.(參加3天.星期一 二 四 )自己可以選擇參加天數

學校強烈建議:1.家長自己帶便當.每天傍晚5點前送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為了安全家長親自接送孩子下課~~(家裡離學校非常近.我可以不用接送)

萱萱美夢成真了~晚上可吃我幫她送ㄉ愛心便當008  

有人想得太美好.以為她可吃到最愛的義大利麵和小火鍋<外賣>

5點前送達得話.我4點就要開始準備~賣晚餐ㄉ店家.有些都還沒開

那時間瑾瑾也還在睡午覺<2點午睡>.我根本沒辦法出去買

只能我帶什麼萱萱照單全收囉!!

 

我頭大了..家裡不能煮葷食.該準備什麼樣的菜色?13

 10月中詢才開始.我就開始煩惱了1378392201-3339141108.png

腦子裡都在想菜色....

以簡單均衡的菜色.若萱想吃肉.就買現成的好了

有可以看的菜色到時後在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