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臨時決定出遊.打包行李就出發..沒訂飯店.中午早早就到墾丁.也忘記先找住的地方.真是豬頭 .


想說反正沒地方住.就回家囉!墾丁離家裡不遠.開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.6點多才開始找住宿ㄉ地方


找了幾家名宿都是客滿.大飯店更不用說ㄌ....


最後打電話靠關係.找ㄌ這家普通的飯店住下來...這是我家啦!我爸爸在恆春買了2間套房.虧了不少錢.已經出租.交由飯店管理.一年有幾次招待.....




快被擠爆的墾丁街~


超恐怖的.居然來了這麼多遊客...不喜歡跟人擠..實在逛不下去了.


買宵夜回飯店粗.配電視還來的輕鬆





逛古蹟~~~


星期日早上到恆春鎮把4大古蹟給逛一圈~~~




北門戰車~~




東門~


東門~




船帆石戲水~


只有老公會游泳.他下去伏潛....我也好想看看海底世界喔!但是膽小ㄉ偶~~怕~海水




孩子在淺水區抓魚.玩水   




我只能在上面顧小孩兼顧行李ㄌ....


連防曬油都忘記帶ㄉ阿軟真的很幸運.撿到2天好天氣.~~太陽公公偷懶去囉!!沒讓我曬黑~多蝦ㄋㄟ


~~~~~~~~~~~~~~~~~


~~~~~~~~拍了不少照片都在相簿裡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