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載萱去violin媽 <堂弟媳>家上畫畫課.提早10分鐘到.


萱叫我進去violin媽家看弟弟<4ㄍ月>..


客廳沒有大人在旁.只看到大姐嫥嫥<8歲>躺在沙發上.


眼睛看電視.用腳在搖弟弟ㄉ搖椅..


二姐嬋嬋<3~4歲>在旁邊看電視.


我過去逗弟弟玩..會跟我外星語哩! 好可愛喔!!


6點半到ㄌ.催促萱萱和嫥嫥去上課..我也準備要回家ㄌ..


但弟弟開始哭ㄌ..我不能抱他...


因為公公過世還沒滿一年.怕有些家庭會禁忌.


所以我不敢抱別人家未滿一歲BABY.


我告訴嬋嬋 :   弟弟哭ㄌ.快去找拔拔麻麻來  她不理我.繼續看著電視.


我又說 :   你不顧弟弟.那我要抱回家囉!!   她說 :  好~......答的真乾脆


眼看弟弟哭ㄉ更大聲ㄌ.還是不見家人出現..


爸媽都在隔壁教室上課...其他家人在忙吧!!


告訴嬋嬋去倒茶給弟弟喝..喝幾口就不喝ㄌ..繼續哭.......


又告訴嬋嬋 :  去叫爸媽啦!!..不聽話..還是一直看著電視..我把電視關掉.


告訴她 : 趕快去找大人來........這次終於把我ㄉ話聽進去ㄌ


嬋一邊跑一邊叫喊著   :    大人~~大人~~...........


但是2聲<大人>後就沒消息ㄌ............


等ㄌ一下都沒人來....我只好自己去找..


嬋叫完大人後~居然跑去別ㄉ房間看電視ㄌ..聽到電視ㄉ聲音....


沒辦法只好去把正在教學生的堂弟叫出來.....


我就回家ㄌ.....


真是被這位3~4歲ㄉ小姐姐給打敗ㄌ..超可愛ㄉ.... ~~笑屬我啦!!


她還這麼小..應該不懂什麼是~大人~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