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瞧~


這可愛ㄉ小貝比..


乖巧ㄉ時候常常忍不住抱起她親ㄌ又親.


但是盧起來卻是讓人招架不住


孩子ㄉ媽已經一段時間沒好好睡覺


抵抗力變弱 生病ㄌ


因為怕把感冒傳染給女兒


只好暫時把孩子寄放在我家3天3夜


第一ㄍ夜晚 小貝比表現的很棒..半夜起來喝ㄋㄟㄋㄟ後會乖乖睡覺


第二ㄍ夜晚 就開始不乖囉!!早上4點就不睡ㄌ..當然別人也不准睡..


第三ㄍ夜晚 起ㄉ更早.半夜2點半喝完ㄋㄟㄋㄟ..就吵吵鬧鬧不睡覺


從半夜2點半~7點 斷斷續續只睡2小時.


我好累喔~


早上起來有點頭昏眼花四肢無力


幸好白天我沒事.還可以利用妹妹睡覺時間小睡一下


終於能體會堂妹ㄉ心情了.


堂妹白天還得上班..長期晚上沒睡好. 不生病也難啦!!


堂妹妳辛苦ㄌ


要加油喔!!


我也會加油.盡量不讓妹妹白天睡太久


孩子日夜顛倒~


我想只是短暫ㄉ吧!!


在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轉ㄌ


 


*感謝格友提供的方法..



妹妹最近很喜歡吃自己ㄉ小手手


就像這樣把手指頭放進嘴裡


模樣超可愛也很逗趣


但是常常不小心吃過頭


把已經喝進肚子裡ㄉㄋㄟㄋㄟ


都給挖吐出來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