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甄說:你是誰?


妹妹說:你又素隨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


小甄:手手有細菌.不可以放進嘴巴啦!



妹妹:不吃就不吃..



妹妹:那我吃腳丫丫.總可以ㄌ吧!




小甄:不 ~  可   ~   以     ~    厚~你很皮耶!   打你喔!  


 


妹妹: 來呀!隨怕隨? 


 



妹妹: 我要跟你麻麻講...


小甄: 賣安ㄋㄟ啦!   






小甄:是我不對...我們握手言合吧!


妹妹:好啦!看在你跟我一樣口愛ㄉ份上原諒你...



 


妹妹最近不愛喝ㄋㄟㄋㄟˋ


大蓋是厭奶期吧!!


吃腳丫丫那張照片是今天拍到ㄉ. .好好笑喔!!


但是


孩子ㄉ爸交代要把妹妹吃手手ㄉ壞習慣給戒掉


如今這個壞習慣不但沒戒掉


又多了一項~~~吃腳鴨鴨


被妹妹打敗ㄌ......


我怎麼向她ㄉ拔拔交代啦?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