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/26~2/27是兒子參加畢業旅行ㄉ日子


行程:台南南元休閒農場~泰雅渡假村~埔里酒廠<外加>~九族文化村 


他愛哭愛跟路ㄉ媽媽~我~也有參加喲!!


遊覽車有空位.我跟幾位志工媽媽就一起報名ㄌ


這是兒子在小學中最美好ㄉ回憶之一


不想因為我ㄉ存在.害他不自在


跟兒子說好各玩各ㄉ<連座車也沒同一輛>


就盡情ㄉ玩吧!!


沒事不用來找我


沒想到他還真聽話2天都沒來找我


其他3位孩子還不時會出現在媽媽面前~~


這表示兒子長大ㄌ


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感傷~艇矛盾ㄉ


2/26南元休閒農場~


甲班合影


泰雅渡假村~



晚上住新ㄉ飯店泰雅皇宮



住ㄉ房間很不錯.



還是照樣失眠




飯店晚上景色




圖騰區




歐式花園



跟臘腸樹合影




甲乙丙丁全體合照


前面這位姿勢最帥氣ㄉ是兒子ㄉ導師<導師跟我同年紀哩!!>


2/27九族文化村




義工媽媽合影




小時後ㄉ我


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


所以不能參加畢旅


那種遺憾到現在我還記得


而現在ㄉ孩子們都好好命喔!!


很多同學都帶著數位相機+手機+一堆零食


到ㄌ休息站看到名產就大包小包ㄉ買


居然比我們這些當媽ㄉ還阿沙力


我兒子算還好


很省錢哩!!


給1000元他只花30元


其他ㄉ錢拿回家當私房錢


跟萱比起來哥哥是比較節省ㄉ孩子


萱這次去台南一天校外教學


我給她300元


就花ㄌ200多


有一年居然還花不夠向同學借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