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為什麼要娶她?







兒子讀小學三年級,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,被他個性急躁的媽媽痛罵。
 
  
爸爸在書房外,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,心想等一下兒子被罵完出來,要安慰他一下,免得在他小心靈裡留下被罵的陰影。
 
  
兒子被罵完,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,為先了解他被痛罵後心裡的感受,爸爸問兒子:「被媽媽罵,你有什麼感覺?」
 
  
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爸說:「你為什麼要娶她?」
 
  
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兒子回答:...............「還不是因為你」!!!



 


....妳內向嫻淑
  
  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 
  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


 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 
  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





  
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 
  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



 




  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

知不知道我是誰 

  
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


女服務員的態度,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


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~~~



  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


務員態度很差ㄟ!




  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 
  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


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


 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




總經理生氣了。
 
 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


這樣講話?
 
 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 
 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


管,我是妳的--總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理! 





 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


不知道我是誰
 
 
總經理:不知道!
 
 
服務員:那就好!....(於是服務


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
 
 
總經理:我咧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