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人問~你又懷孕囉?!真有勇氣之類ㄉ話


這幾個月下來.我已經慢慢習慣別人這樣ㄉ問話


也覺得自己確實超有勇氣


哥哥姊姊都唸國中ㄌ


跟這個未出生ㄉ妹妹相差13和15歲~~~懸殊真大


雖然期待


但他們也覺得不好意思


常開玩笑跟我說:


媽媽你肚子這麼大.外出ㄉ時候記得繫皮帶喔!!


或拍照時叫我縮小腹


或跟我說乾脆不要出門了..


最近外出常會有不認識的人問孩子~~


有人問萱萱:那個懷孕ㄉ人是你媽媽嗎?!


萱萱說:是阿~


對方直接說:"怎麼差這麼多"...<害萱不知道該如何回應>


昨天又有人問兒子:那懷孕ㄉ人是你阿姨還是誰?!


兒子說:是我媽媽啦!!<2人都笑了出來..兒子是尷尬的笑>


難不成大家都以為我是後母~不然怎麼這樣問啦!!


這時候生孩子已經夠尷尬了


外出還要看別人異樣眼光


困擾.....


<我已經習慣..但哥哥姊姊們還要一段時間適應>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