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瑾瑾今天滿4個月囉!!


帶瑾出去一直被認為是男寶寶


就算穿著粉紅色ㄉ衣服


照樣有人說:


是男生厚!!




把頭髮夾起來


降~有像女生ㄌ嗎?!




瑾瑾嘴角有一對可愛ㄉ小黎窩


長大會是ㄍ小美人


生產前去看ㄌ電影<那些年我們一起追ㄉ女孩>


女主角沈佳宜臉上那對小酒窩


笑起來好甜美可愛


心裏在想


女兒臉上若也能有小酒窩該有多好


沒想到


真ㄉ實現ㄌ


瑾瑾臉上也有ㄟ


超開心


姐姐抱怨:為何她沒有?


 



這套衣服很可愛


有點分不清


到底是蝴蝶裝還是蜜蜂裝


 




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


咬一咬


舔一舔



開始有翻身的動作ㄌ


接近4個月的瑾開始會認人


只喜歡給麻麻抱抱


其他家人想抱


常常抱ㄌ就大哭


我抱回來馬上變回笑臉



不愛找其他家人


害麻麻做家事常得帶在身邊


連洗澡也得把她帶進浴室


真的很高拐


要打屁屁



<新發現>


今天下午喝奶時間還沒到


瑾哭個不停


以為她想睡覺?


帶進去房間安撫~還是哭


或是肚子餓了?


親餵母奶~不肯喝照樣哭


抱起來走動


走到放有配方奶和奶瓶消毒鍋ㄉ桌子前面


她看著配方奶哭聲變小ㄌ


我問她:想喝"泡泡ㄋㄟㄋㄟ"嗎?!


她哭聲更小聲


我說:麻麻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好不好?!


拿起奶瓶


她就不哭ㄌ



瑾偶爾會像這樣表達她想要的東西


肚子餓時只要看到我在泡牛奶或溫母奶


她會停止哭泣


乖乖等奶喝


~真乖~




我的奶量一直不多


少奶媽一個


也沒特別注重飲食..讓奶水增多


聽說黑麥汁可以增加奶水


但喝過2種品牌


不是太甜就是氣泡味太重


我不喜歡


 


最近在barbie家看到


【試喝感想】超幸運~金車請我喝葛瑪蘭黑麥汁!!!



黑麥汁富含葡萄糖 維生素B1.B2.B3 鈣質鐵質及膳食纖維...等營養成分


全素不含酒精.熱量低.


不但是全家大小補充營養ㄉ好幫手


更適合生理期.坐月子ㄉ女性飲用



 


聽起來還瞞不錯的


於是我也買來試喝


甜味適中


氣泡味也OK


我喜歡


試喝


第一天奶水馬上增加10CC


~哇~


第二天沒想到1次擠奶就增加了40CC


~讚啦!!


第三天也是多30CC


真是太神奇ㄌ


一天只喝一罐喔!!


這對飲食沒辦法均衡或吃素食的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


瑾瑾終於可喝到更多母奶囉!!


今後會持續喝噶瑪蘭


我強力推~推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