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瑾6ㄍ月囉!!


吃副食品也有1ㄍ月ㄉ時間


平常都給她吃水果泥和蔬菜粥


每次煮粥都煮一天份


少少ㄉ量覺得很麻煩


最近在格友那裡學會煮嬰兒吃ㄉ粥


雖然不是新手媽媽


但不清楚ㄉ地方還真不少



很佩服最近認識ㄉ新手媽媽


深深體會到他們ㄉ用心


很開心認識你們喔!!


barbie


{7-8m}小豆豆又長牙囉~會坐。會爬。會翻下床XD。會叫媽媽???


婷小妞


(6M) 小麻糬副食品記錄-七倍粥米糊+青花菜泥,紅蘿蔔泥,地瓜葉泥.


★黑眼圈格格★


【寶寶】小兔兔少爺加菜囉 (一)~~【十倍米粥】+【胡蘿蔔泥,高麗菜泥及地瓜泥】(5M ~ 6M)


而且看到他們為孩子準備ㄉ給西都很齊全


忍不住要說當你們家ㄉ孩子真幸福


...


.



好用好清洗ㄉ圍兜兜



吃吃看




青花椰菜粥


之前吃ㄉ煮爛沒打成泥


一天煮一點點要煮好久


超麻煩


>


在格友那邊學來ㄉ蔬菜泥和粥


一次煮幾天份


蒸熟~打成泥~分裝


放冷凍庫保存


醬方便多ㄌ


 



紅蘿蔔泥.青花椰菜泥.米粥


<7倍米粥>



我沒有買專用ㄉ製冰盒


<製冰盒用不久又會被我涼在一邊~偶素3分鐘熱度麻麻>


拿夾鏈袋來裝


使用前先用冷開水清洗一遍





開飯開飯


.


今天吃什麼?



是紅蘿蔔粥喔!!


新買ㄉ碗碗也啃一下


好吃好吃



餵食過程常跟我搶湯匙



~我要自己餵~


我會讓她拿著湯匙


一口一口慢慢餵


多少也可以學到自己拿湯匙吃東西ㄉ樂趣


 


吃過ㄉ食物


米精  水果麥精<罐裝>


米粥  高麗菜  紅蘿蔔  青花椰菜  小黃瓜  南瓜


蘋果  梨子  香蕉  奇異果


一直想煮菠菜給瑾瑾吃


但因為連續下雨.買不到..需再等等



7/5備註


奇異果它屬易過敏果類之一


暫時不餵ㄌ
謝謝芭比跟麻吉提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