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瑾瑾今天滿8個月囉!!




我這裡翻翻~那裡找找


尋寶中~


這ㄍ小皮蛋越來越好動


把她關在房間裡


就開始翻箱倒櫃


已經會開2ㄍ抽屜



姐姐說突然想幫妹妹打扮一下


沒幫瑾買綁頭髮ㄉ給西


翻出姐姐ㄉ將就用用


瑾瑾一臉不開心


綁ㄉ過程一直猛搖頭~~說我不要~~


 



降~好看嘛?!



嘟起嘴說~人家不喜歡


不喜歡洗臉.洗頭.討厭穿衣服


每天做這3件事都給我ㄞㄞ叫


麻麻努力想討這小妞歡心


買ㄌ小蜜蜂浴巾


但成效不大~~




時間過ㄉ超快MIMI表姊已經大班ㄌ


變ㄉ好漂亮喔!!


她小時候是我幫忙帶大ㄉ保母日記 


現在還是很喜歡來家裡玩


很乖巧ㄉ孩子


可說是我家2女兒呢!!



這天來家裡玩


說要幫忙餵ㄋㄟㄋㄟ


很會照顧妹妹喔!!


玩具丟ㄉ到處都是~是瑾ㄉ傑作


瑾瑾


麻麻希望你像表姐一樣乖巧


不要當小皮蛋


 



這照片是MIMI幫我拍ㄉ



喜歡看彩色書



看著看著


口水忍不住就流ㄌ下來


這動作是要過來搶相機


這一套0歲BOOK


是買桂格米精送ㄉ


3罐就有送喔!!



我是OPEN小瑾




臭姊姊一定要幫偶這樣打扮嘛?!


無奈ㄉ表情


很想幫瑾瑾打扮淑女


但帶起這花花小帽


怎麼還是像男扮女裝?!


就像文章裡所說



妳不屬於  "漂亮型"  的


妳是屬於  "深緣型"  的


是會讓人越看越愛  想疼入心的


可愛小天使


感謝嫻對我們家瑾瑾ㄉ厚愛


 


7~8ㄍ月進度


7ㄍ月8天會用吸管學習杯喝水


 7ㄍ月10天自己可以從趴著坐起來


跟她說哈囉!! ~她會舉起手回應~~嗨~~


揮手跟她說掰掰 ~會舉起手揮一揮回應~~掰~~


聽到喜歡ㄉ音樂~會搖搖屁股


口渴時~床上有奶瓶裝ㄉ茶自己會拿來喝


喜歡用口水吹泡泡~~把衣服弄ㄉ都是口水


喜歡從喉嚨發出像獅子般ㄉ聲音~~吼~~吼


配方奶~150CC1天3~4次<太少.太少>


副食品~蔬菜粥1~2次<裡頭加5種以上配菜>


<5倍米粥.沒有打ㄉ全爛.還帶點口感.讓孩子學習咀嚼>


水果~1天1~2次


愛吃土司~每天陪我去吃早餐.會點一片烤土司當點心


新增食物~櫻桃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