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玩自拍...表情給他很不自然~






月初 軟 換了新髮型~~


相片有點霧霧ㄉ.動過手腳~柔光效果

因為臉上愛長痘痘..



好友  erin  比我早幾天換新髮型..


是巧合吧!!居然剪了同樣的造型..


erin  :  我倆默契越來越好囉!!





以下我在她家的留言:



ㄚ軟2006/11/06 08:51 回應




居然跟你剪成一樣ㄉ髮型..


雖然看過你ㄉ照片ㄌ.但我只跟美髮師說要修剪而已耶!!


只花ㄌ100元喔!!


我ㄉ髮尾也是往內捲ㄉ優!!後面有打薄..改天拍來給你看.


註:  先前 軟 是燙捲髮.修剪後還有點小捲捲..


         erin有自然捲



 

沒有整理~一頭亂髮

維持現狀好呢?還是來去燙一燙?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