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跟好友相約一起到高雄逛街

另外也是要帶萱萱去大阿姨家(要在阿姨家住2晚)

好友早上10點多才能出發~我必須趕在6點回家煮晚飯

 

不知道路.到市區我會迷路.所以我沒開車

我們先是搭公車~然後搭台鐵~再轉捷運到漢神巨蛋

(這是瑾瑾第一次搭捷運喔!! )

 

一趟車程+走路+等車時間 最少也要2個小時

所以可以逛的時間很有限

 
2013.8.9 跟好友erin去逛街[高雄漢神巨蛋]
 

來到漢神巨蛋已經中午.直接到B1吃午餐

照片是有名的鼎泰豐
透明櫥窗可看到製作過程

對這類食物沒多大興趣~看看就好

哇~哇~從12點多到下午3點一直都大排長龍

 

瑾瑾跟鼎泰豐包子娃娃撞衫(紅色套裝+雙排造型釦子)

 
2013.8.9 跟好友erin去逛街[高雄漢神巨蛋]
 

用餐時很多人

這ㄍ妞已經在恍神也肚子餓

瑾等不及姐姐端來午餐就先喝了ㄋㄟㄋㄟ

只有這時間短暫坐一下下推車

喝完ㄋㄟㄋㄟ就 精神百倍~(誰在ㄋㄟㄋㄟ裡頭偷加蠻牛?)

 

 

 

2013.8.9 跟好友erin去逛街[高雄漢神巨蛋]

午餐結束

在1F 在換幣區等好友換台幣(日幣換台幣)

瑾開始逛大街

偶爾好友ㄉ姪女幫忙抱一下
2013.8.9 跟好友erin去逛街[高雄漢神巨蛋]

帶小朋友們到6F遊戲區玩  坐車車和馬都沒投代幣

 

我也小逛了一下童裝部.幫瑾買了一件吊帶裙(6折)
我不常在百貨公司購物..只有換季則扣偶爾會買一下

 

本來還要幫瑾買一雙包鞋~沒看到喜歡的

價錢也不便宜

有看到一雙去年幫瑾買ㄉ當季包鞋

一模一樣的~~這裡貴了一倍以上. 已經過第2季....折扣還是貴

瑾這次穿的米奇涼鞋.在專櫃買也是粉貴

 

2013.8.9 跟好友erin去逛街[高雄漢神巨蛋]

 

瑾瑾把手放後面在閒晃~~好好笑的畫面

 

 
2013.8.9 跟好友erin去逛街[高雄漢神巨蛋]

 

這小妞坐旋轉木馬會驚驚~~(還好我沒投代幣)

 

用餐後已經沒多少時間可以逛

全部時間都待在6F讓小朋友嘿皮

沒到其他樓層逛

難得出來一趟時間太少

我想買的衣服和鞋子完全沒逛到  (哭)


 

 


3點20 姐姐來上班了 (她在B1荷柏園上班)

 

瑾瑾在這時候才開始睡~~(第一次來高雄逛街超HIGH)

前一晚11點多才睡.隔天7點就起床.中午愛睏硬ㄍㄧㄥ著不睡

所以一整天幾乎都在吸嘴嘴.拔掉就大呼小叫

 

把萱萱交給萱表姊(她們繼續逛街去)

跟姐姐小聊一下下~就回家了

(回程只有我自己帶瑾搭公車.把推車寄放在姊姊那邊.等回娘家在一起帶回來)

坐捷運人潮好多.沒地方坐.抱瑾站著超累.還好只搭3個站

 
2013.8.9 跟好友erin去逛街[高雄漢神巨蛋]
 

到轉台鐵站處瑾瑾已經醒了.只睡了30分鐘 精神又來了

等火車時間30分鐘

買了麵包在到7-11買飲料

(瑾在火車上..話還真多)

 

好友陪我等到公車來

她跟朋友約在屏東 繼續逛街(羨慕)

我回到家剛好6點10分 時間拿捏得剛剛好

(來回車程+走路+等車時間 就花了4.5小時)


一整天 不愛坐推車的瑾瑾.我一路抱著~~手差點廢掉

晚上就貼了藥布

 

10幾年沒像這樣跟好友搭車到高雄逛街了(我超少逛街的)

雖沒買到想買的

但也很開心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