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2014_12_12_11_27_47  

喜歡跑醫院 診所的瑾瑾

不論看小兒科或牙科都難不倒她

家人預約看牙的時間到了

這天~~

頭腦不好的瑾麻突然忘記這天是我和瑾瑾看牙日

早上就跑出門溜滑梯去

接近中午..

想說去一趟牙科幫瑾拔更改看牙日期

瑾拔這段時間不在國內

到了診所護士小姐才說

今天是你們看牙日捏!!

~嚇~

真的忘記了

完全沒跟瑾說明要看牙

讓她有心理準備

就馬上被帶去躺診療椅

不過瑾瑾完全沒在怕

跟我說她會很勇敢張開嘴巴說~ㄚ~

吼~好乖的小孩

會自己張開大嘴巴給帥醫師檢查.自己會嗽口

醫師說~~超棒的!!

瑾的牙齒OK.塗氟.定期檢查!!

輪到我的時候她也乖乖在一旁安靜的等我

最後

當然是開心的領小禮物

有朋友說:小孩子為了領獎品都會乖乖配合

或許是喔!!誰不愛小禮物

瑾瑾是天生不怕看醫師的小孩

除了小時候打預防針哭過幾次

其他時候看診從來沒哭過

打預防針也有不哭的

真的很棒!!

這一點完全不用我操心

 16321014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