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ㄟ滿一歲10個月囉!!

一歲九個月13   

貼心的小人兒:

@每天都會跟剛下班的爸爸說辛苦

(我常跟她說:爸爸辛苦賺錢給妹妹買ㄋㄟㄋㄟ.你要把ㄋㄟㄋㄟ喝完)

10/17瑾拔下班回家.我叫瑾瑾要跟爸爸說辛苦.後來她會自己加台詞

瑾瑾對爸爸說:[爸爸辛苦 賺錢 ㄋㄟㄋㄟ]抱抱....(我只教她說 辛苦)

瑾拔聽了開心到飛上天了!!在累都值得   65  

果然男人都愛小三~~嘴巴甜蜜蜜

一歲九個月

 

 

@每天睡前都會記得叫爸爸點眼藥水.叫爸爸[躺躺].把藥水打開.遞給他點.然後幫忙關上收好

有幾次堅持親自動手說:[爸爸躺躺.妹妹點點]~~(真擔心拔拔的眼睛被瑾搓瞎)46

不過瑾很盡責也做得很好喔!!~~(呼呼 鬆一口氣) 40  

一歲九個月16  2013.10.21 001

@我偶爾咳嗽幾聲~瑾瑾聽到會過來幫忙拍拍背說:[秀秀]

爸爸 哥哥 姊姊看到妹妹如此貼心~紛紛假咳嗽  咳 咳 咳~看到妹妹輪流幫大家拍背+[秀秀]

@我手舊傷復發包紮起來~瑾說:[痛痛 妹妹呼呼 抱抱](對包紮處呼呼.抱著我拍拍背)

這麼貼心的寶貝上哪找阿~~麻麻我好幸福

我常說瑾瑾是住海邊的管很寬~很多事情都要插一腳.要看看.要幫忙...

 

 IMG_20131011_213318  

教姊姊複習功課.瑾對姐姐說[看看]..

然後對著英文課本指指點點.嘴巴唸唸有詞(這下我可聽哞ㄌ)

 

@舉一反三
教瑾瑾認字:[新鐘 新建]~瑾瑾:[新鐘 辛苦]
認顏色:[藍色 黑色]~瑾瑾:[藍色 垃圾]
瑾瑾放屁.我問:[誰噗噗?]~瑾瑾:[是媽媽]19  

@乖乖刷牙

一直以來刷牙都是瑾最討厭的事

每次刷牙總是呼天搶地~哭到全家人都過來關心

她阿爸最討厭了.喜歡在一旁話風涼說~~媽媽又在虐待小孩了

努力了很久.這一個月終於有大大進步

騙小孩招數:

我說:(麻麻抓白色蟲蟲給你看)~(蟲蟲別跑)這時瑾瑾就乖乖張大嘴巴讓我刷

刷幾下把牙刷拿給瑾看.(妳看抓到白色蟲蟲了)有時拿給瑾爸看

其實是口水...根本沒有蟲  

我知道對孩子說謊不好.但有時真的必須用一下騙小孩的方法來哄孩子

還有剪指甲也是~最怕剪指甲時孩子不願意配合

我也是用抓蟲蟲的方法.讓瑾乖乖配合(指甲就是蟲蟲.剪下來的放在瑾的手上)

我很怕在小孩睡覺時幫她剪指甲...

因為做月子期間第一次剪指甲就被我剪到流血..瑾瑾沒哭.我卻愧疚很久很久51  

 

 2013.10.25 013 initpintu_副本  

 幫姐姐送便當.順便陪麻麻散步減肥

晚上也會跟爸爸一起外出散步.不過常常要抱抱.

 initpintu_副本 

向 小妞 格友買表飛鳴細粉~阿姨又送了小禮物給瑾瑾

表非鳴後來也沒收錢

真的很謝謝阿姨喔!!22  

 

不愛吃的瑾這個月的進展

身高:85公分~長高0.5

體重:10.6公斤~瘦一點點

 

 initpintu_副本  

這個月行程少得可憐

 

 

2013.10.10[恆春]一日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