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接到電話:
甲女來電:這裡是露x拍賣.7月x日妳的一筆訂單.因為內部作業疏失誤訂成十筆.…我現在要立刻幫妳做取消動作.
我:(中間我有聽沒懂.對方重覆解釋2次).…當初是以7-11貨到付款。
甲:因為銀行做分期扣款.我現在馬上要為妳向銀行通知取消動作.請妳將銀行提款卡後面的客服專線告訴我。
我:我不知要提供哪一家銀行給妳。
甲:哪一家都可以。
我:念了其中一張卡的客服電話。
甲:這是哪一家銀行?
我:合x金庫
甲:好的.我現在馬上幫妳做取消.但銀行方面會電話向妳確認這筆款向.妳就跟對方實說是我們內部作業疏失就可以了。
不到5分鐘~~(我剛才報的客服專線來電)
乙:這裡是合x金庫.妳是否在露x拍露購物.有一筆款向要做取消?
我:對!
乙:你跟商家有什麼糾紛問題嗎?
我:沒有.是對方作業錯誤。
乙:那我為妳做取消.但今天是扣款的最後一天.請妳帶著提款卡到提款機查款動作.看是否有被扣款了。
我:(心想不對)我明天直接去銀行查就好了。
乙:但今天是最後一天扣款.沒作查詢的話…明天可能妳必須付偽約金。
我:好。
乙:…那好……。
雖然對方只是叫我做查詢動作.…幸好有反應過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