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/01/28


這次旅遊是學校舉辨ㄉ 教師+義工團 ㄉ溫泉之旅


 


南台灣最大ㄉ溫泉飯店~~南台灣溫泉飯店


景色真ㄉ很棒<只是我拍ㄉ不夠好看..>



萱的手受傷ㄌ..骨頭斷裂..


超冷




拆掉繃帶.玩水囉!!



寒流來襲~風大~超冷


這種天氣實在不適合泡溫泉..但孩子們還是照玩不誤..



而大人們就像我這樣..包的像肉粽..沒幾個肯下水..


都躲在休息區準備午餐..聊天..泡茶


萱與班上的同學




 


<<頭好痛.....無力...>



因為實在太冷.風又大   叫萱不要泡太久.擔心她會感冒....講好幾次.就是不聽..


算ㄌ回家再找他算帳..


萱跟同學早上+下午 共泡ㄌ3小時..


上來~馬上出現頭痛ㄉ症狀..


不聽話ㄉ下場~活該~


回到家就發高燒..頭痛.....病毒感染..


因為風大..一下跑這池..一下跑那池.身體一下冷一下熱..又吹冷風.不生病才怪


真是被她氣死了..不僅害自己生病.還傳染給我...


2人都得了重感冒 發高燒.全身無力..


這就是我寵壞她的下場..



哥哥就聽話多ㄌ..所以沒事~~


哥哥還說幸好我有聽媽媽的話..不然也會感冒..


 


有了這次的教訓..


不僅是她.連我也受到連累~以後再也不能這麼寵孩子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