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初我姐ㄉ公司招待到他們到馬來西亞旅遊~超羨慕~我也好想出國走走喔!!


姐說不能把她ㄉ照片po出來..


我卻...


計阿~原諒偶啦!!


<拍謝~怕被我姐K~所以把他縮小ㄌ..你們就隨便看看就好>


姐他長ㄉ甜美..


從小就比我漂亮..樣樣比我好


我常抱怨~媽媽不公平.把姐姐生ㄉ這麼漂亮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把我青菜生生..像隻醜小鴨....


         


以下是我阿計所拍ㄉ風景照.跟大家分享~

















 


姐ㄉ帥哥兒子



臭阿母~丟下我們父子3倫.住己跑企國外消遙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