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不見~


5/5傍晚我家拔麻有事.不能照顧我.所以把我托給舅媽照顧.




每次見面.舅媽就拼命幫我拍照.


頭上紫色小花花也是舅媽幫我夾ㄉ


我口愛吧!!


 



舅媽種ㄉ花花好漂亮喔!!




趁舅媽不注意時偷摘




舅媽種ㄉ花沒灑農藥


應該口以吃吧?!!


試吃一口




偷吃花被發現ㄌ~~罰跪
舅媽饒ㄌ我吧!下次不敢ㄌ



開玩笑ㄉ啦!!舅媽這麼愛我.不會這樣對我ㄉ


<最近喜歡跪著玩玩>


 


萱萱也很愛這ㄍ小表妹


常常叫我再生一個跟MIMI一樣口愛ㄉ妹妹.但我都拒絕他.....


上禮拜萱萱跟MIMIㄉ麻麻說:姑姑你再生一ㄍ好不好?  然後把MIMI送給我媽媽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