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爺ㄉ工作量少ㄉ可憐.我沒啥事做


剛好MIMIㄉ奶奶這陣子身體不舒服


所以明天起會再幫忙照顧MIMI一陣子


不是每天.暫時跟MIMIㄉ家人輪流顧


在我家MIMI很自由


在安全範圍之下就隨她去探險..她很少哭鬧


但可能太自由ㄌ..常常玩過頭中午都不肯睡覺


有時舅媽累ㄌ~想說把他放在螃蟹車上較安全..然後我自己偷睡一下


但無法真正入睡.常會偷喵他ㄉ動靜..沒舅媽陪伴還是照樣玩


這陣子都是久久才幫忙照顧一天..所以無法按正常時間讓他午休


幾乎都玩到3點以後才肯休息



有次玩累ㄌ居然在螃蟹車上打瞌睡...但是抱起來他又醒ㄌ.繼續玩~~厚~體力超好ㄉ啦!!


~~我看我這ㄍ舅媽可能要喝蠻牛來應付他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