舅媽幫我帶的


好看嗎??


帶在頭上也不錯吧!!



這張更Q




哈囉!!麻麻你幾點來接我??




附近國中~


穿著舅媽送ㄉ新衣服


外出拍照當麻豆


這張有點小胖胖~




 



就是喜歡吐舌頭




自從被舅媽拍到~踏出成功ㄉ地一步之後


就沒在自己走路ㄌ


那次算是奇蹟啦!!


走路ㄉ時間還沒到.要在等等~不急不急




 昨天早上阿


幫MIMI換完尿片.習慣拉他起來站著穿褲子


正好是喝ㄋㄟㄋㄟㄉ時間


我告訴MIMI:


舅媽拿尿片去丟丟.順便去泡ㄋㄟㄋㄟ.你在這裡等好不好?不可以亂跑喔!!


MIMI猛點頭~表示好ㄉ意思


丟完尿片.泡好ㄋㄟㄋㄟ已經過ㄌ2分鐘


MIMI居然一直站在原地等我.一步也沒離開


看到這ㄍ畫面


覺得好好笑喔!!


幫他穿好褲子一直到我拿牛奶來到他面前.都維持那ㄍ姿勢


旁邊沒有可以扶ㄉ東西


他就站在原地


有點站不穩腳一直發抖著~~


MIMI呀!


舅媽可沒叫你站著別動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