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4早上


帶著婆婆和娘家ㄉ哥哥姐姐還有嫂子全家人


一起來奇美博物館


本館完全免費參觀


要再2天前預約




裡頭ㄉ展覽作品不可拍照


所以只能拍館外ㄉ雕像作品


 





逛完博物館我們一家人先行離開


要載婆 婆回娘家




很少逛街ㄉ我們


每次來都一定會到附近ㄉ名佳美逛一逛

萱萱抱著這隻大熊


一直吵著要買


但我不肯


~~只准拍照留念


大隻ㄉ玩偶很占空間


而且一家4口都鼻子過敏


 


其實這不是主要原因


記得幾年前


萱萱跟表姐說過一句話被我偷聽到:


我喜歡ㄉ東西.只要我哭鬧


媽媽就會買給我


這句話提醒ㄌ我


從此不敢再寵孩子


喜歡ㄉ禮物<包含100元以上ㄉ文具用品>~~


一年只買一次


其餘免談


上ㄍ禮拜她已經預先買ㄌ生日禮物~特價888元ㄉ ~MP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