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學校運動會選在元旦這一天舉辦



~踩街~學校附近繞一圈


萱ㄉ班級




樂隊~


萱~今年拿ㄉ樂器是~鐵琴


目前還在練習~當指揮


<這一點讓我感到很獻慕又驕傲.因為小時候我也是夢想能參加樂隊.但一直沒機會>


萱與班上麻吉好友


雖然她的身高比萱小一些


但在班上表現可都是很出色ㄉ


 課業+運動方面<跑步跳遠>都遠超過萱萱




學校環保作品


環保作品~五年級




蛋殼作品



典禮開始~


<雖然小時候沒機會當上樂隊隊員.但至少也有機會穿上這套對服.


記得小學六年級~運動會前夕學校在徵選迎大會旗ㄉ成員


老師先徵求六年級生學生ㄉ意願


同學們紛紛舉起雙手希望能被選上.而膽小ㄉ我卻躲在同學後面.希望不要被選上..


結果~因為身高ㄉ緣故還是被老師選上ㄌ>


這套服裝跟我小時後所穿過ㄉ似乎是一樣ㄉ~~真令人懷念




大會操



萱參加個人賽  跳高+跳遠



連續參加2ㄍ項目.加上肚子餓<早餐只喝ㄌ一杯奶茶>


到ㄌ短跑100公尺已經沒力氣ㄌ


成績不理想



頒獎典禮



跳高第二名.跳遠第三名


<對於成績不太滿意.有點傷心難過


但我覺得她已經表現很出色ㄌ>


 




班級大合照~班上人數24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