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到附近堤防邊散步


看到3個小學女生大約3~5年級


爬下河堤沙堆上玩耍.幾公尺旁ㄉ河水很湍急.沙堆並不大.


我很緊張也蠻好奇ㄉ想知道她們下去那邊要做什麼?!


於是


雞婆ㄉ走過去問她們:同學你們下去那邊做什麼?!


她們: ....<沒回答>


我繼續在堤防上走動.順便觀察她們


心想


到底要不要勸她們上來?!


若是不理會他們自己離開ㄌ.萬一發生事情怎麼辦?!


想起幾年前~有一群小男生也是在同一條河川下玩耍.結果有ㄍ才剛幼稚園畢業ㄉ孩子為ㄌ撿掉下去ㄉ鞋子.卻被急流給沖走ㄌ..最後在下游ㄉ地方被尋獲..那ㄍ孩子當時跟我兒子同年紀.就讀同一所幼稚園....


幾分鐘後那3個小女生終於準備上岸~


我又問她們:你們下去那邊做什麼?!


終於有人回話ㄌ:下去撿東西


我說:下去撿什麼?!你們知不知道下面很危險?!好幾年前有ㄍ小孩子在這條河川溺斃你們知道嗎?!


她們:.....互相看著夥伴..沒說話


我繼續說:現在是陰天山上可能在下雨.萬一溪水暴漲真ㄉ非常危險.以後不可以在下去那邊ㄌ.若在被我看到你們下去玩.我會通報讓學校知道.我不是雞婆.我是為了你們ㄉ安全著想.快點上來吧!!<說完我就離開ㄌ>   


就算他們真的認為我雞婆也無所謂


說出口至少會讓他們有所警惕


自己也安心多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