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萬丹鄉出產紅豆


相當有名氣


紅豆餅也是很受歡迎



這家店有幾家美食節目來採訪報導過.人氣特別旺


營業時間一到.總是排滿人潮~


第一次來這家買~排ㄌ15分鐘才買到


我是當地人~並不常吃


今天姊姊們要娘家.來我家載2ㄍ孩子回去吃飯


我就順便買一盒讓她帶回去品嘗


<輪到煮飯給婆吃~偶沒回去娘家>73660976.gif


現做現賣~


有"加入微笑聯盟"標章~服務態度算不錯~


 


之前在另一家購買~


看板上寫著"忙碌中忘ㄌ微笑請見諒"


寫了看板就可以不必微笑ㄌ是嗎?!


當時只有我一ㄍ去買


紅豆餅已經做好.放在一旁等著"人客"上門~沒看他們在忙碌


老闆+老闆娘+兒子3人ㄉ臉讓人感覺不太友善~臭~


完全沒打招呼.從頭到尾沒說半句話


買東西要看人家臉色~實在很XX


從此在也不去那家購買ㄌ






一個10元~一盒15個150元


有紅豆+奶油+芋頭+芝麻 4種口味


皮薄餡多.甜度適中




我喜歡奶油口味~~爆漿~~



店家位置~萬丹國小後門


附近還有很多家紅豆餅~不想等待可以到其他家購買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