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夠了鄰居ㄉ受爆兒


爸爸每天喝醉酒就虐待家人


幼稚園ㄉ兒子被通報


結果沒送寄養家庭~<家長不同意>


星期一到五寄在親戚家


星期五晚上就帶回來"玩"~<家長方便探視>


不敢讓爸爸看到~<爸爸以為已經被社會局人員帶走ㄌ>


晚上就帶來我家睡覺


上禮拜看他可憐.他阿嬤也只說寄再我家睡一ㄍ晚上


誰知~


每ㄍ假日都來~~白天也來.想來就來<第一ㄍ星期>


姊姊也一起來<睡覺時間回家>


把我家當場"假日免費托兒所"


2ㄍ人很沒規矩.桌上有東西就吃ㄍ精光.愛亂翻我家ㄉ物品


大人也當理所當然放心ㄉ把小孩子丟在我家


我沒辦法出門


難不成往後ㄉ每ㄍ禮拜ㄉ假日我都得這樣過?!


有點親戚關係<表親>~不能對他們說什麼...暫時忍著過


若是拒絕會被說成絕情....<有ㄍ鄰居..就被罵無情>....真是無言....


萬一被爸爸知道我們收留他ㄉ孩子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??


雖然他們長期活在家爆ㄉ陰影下~很令人同情


但也沒必要一副理所當然ㄉ態度


超級無奈


我受夠ㄌ~快要抓狂ㄌ


 


<存屬碎碎念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