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鄰居醫專姐姐再次向我預約


要寫報告


<新生兒量表>


目的:高危險群新生兒


早期評估和早期治療


預約時間:11.10


早上10點




一早麻麻就幫瑾瑾盛裝打扮


等著姐姐們ㄉ到來


我等~~



時間都超過ㄌ.怎麼還不來?!


先來打通電話~~


姊姊在不來


偶就~~偶就不理你們囉!!



在來搗蛋一番~


把衣服全部丟出來


然後自己坐到抽屜裡面去


 


每天我得重複收拾這些衣物


偶費轟掉




10點30分鐘


姊姊們終於來ㄌ


<有人因為火車誤點所以遲到>



可能等太久~愛睏ㄌ


這次不太配合


姊姊們抱就開始哭


我得抱回來安撫在繼續


過程哭ㄌ好幾次






還好報告順利完成



11點半完成評估


拍照時又開始大哭


沒辦法這時間是瑾喝奶睡覺ㄉ時間



又餓又累ㄉ瑾瑾


姊姊們離開不到10分鐘時ㄉ間


喝完奶自己倒頭就睡


我趕著煮午餐


回頭看她不顧形象ㄉ睡姿


實在有夠古錐ㄟ啦!!


醫專生寫報告~瑾瑾當主角1


.


再次預約


12/2醫專生寫報告~瑾瑾當主角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