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日姊夫跟姊姊來載我回娘家


中午習慣不想讓媽媽麻煩


在外面用完餐在回家


 



再次來到憶童年2013.1.26抓週後午餐~憶童年人文懷舊餐飲


上一次覺得還不錯吃


這次帶姐夫他們來用餐


這次又點的鳳梨酵素~~總算有喝完了



我點ㄉ套餐 明蝦豆腐鍋~~好粗


姐姐他們點火鍋


有瑾瑾之後.我最愛ㄉ火鍋就不敢在點ㄌ


瑾瑾是個坐不住ㄉ小孩


我要忙著照顧她都改吃簡餐


 


用餐後姐姐帶我去買衣服


過年沒時間買


趁換季前買幾件起來放~便宜很多



接著逛附近圓環老字號超有名氣的小吃冷熱冰


住附近ㄉ我們很少吃冷熱冰


這次特地帶姐姐他們來吃


貼心的店家牆上有貼:敎大家怎麼吃..


人潮很多.常有人亂停車.造成交通壅塞


旁邊有2位辛苦ㄉ警察在指揮交通




冷熱冰旁一樣名氣響叮噹ㄉ 大廟口 旗魚AO戀    


這裡ㄉ旗魚黑輪跟別的地方不同 


黑輪裡頭包的是滷蛋喔!!~~好粗


<抱著睡覺的瑾瑾拿手機拍照很難拍~~不知拍出來變這樣>




一樣是老字號


比我還老的 阿明肉包


姊夫每次來都有買..


在憶童年已經吃的很飽~我沒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