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baby 嬰幼兒系列~3/1在台灣上市了


人氣超夯的平價~日本童裝


看到婷小妞的介紹..


【小麻糬衣櫥】UNIQLO baby 嬰幼兒系列~3/1終於在台灣上市了-戰利品分享


真的好心動


可惜南部沒有門市


還好網路還是買的到.於是上網雪拼囉!!


只是產品不多.


價格跟門市是一樣的,1500元以上免運費


統一速達:下訂單到貨送達 只要一天的時間


星期六早上訂購~星期日早上就到貨了~~


UNIQLO BABY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#!baby



嬰兒圓領T桖~我選素色花樣~粉色跟藍色各1件~1件299元*2


80公分.11公斤~選嬰兒系列


嬰兒多色輕便短褲~都好可愛.我喜歡牛仔褲色系~可惜沒有80公分的尺寸



輕便短褲  粉色599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身裙599元


<婷小妞介紹這件~連身裙我好喜歡.一定要買>



怎麼搭都好看


南部天氣已經很熱~瑾也沒幾套夏天的服裝.去年的已經不能穿了


我很少外出買衣服~~幾乎都網購較多..但又常買到不太喜歡的


希望UNIQLO在多放一些在網路門市上


 


美國Take & Toss 防漏吸管學習杯


也是婷小妞介紹的產品~在她那邊認購


【小麻糬給西】美國Take & Toss 防漏吸管學習杯 + Straw-lution 神奇防拔吸管 -"現貨認購"


我買一組素色款*4個1組~~跟小妞換一個公主款


杯蓋+吸管可任意搭配


一組4入我認為太多


我留1個公主款+1個素色款~其他2個送給朋友




試用~


超好吸.真的不漏.也很好清洗~讚


只是這小孩~~有一次居然給我整個背蓋打開.把豆漿灑了一地..


應該是我沒蓋緊吧!!




蹲在牆角喝..是怕有人來搶嗎?!


瑾瑾使用公主款~瑾姊姊說這杯子超可愛~她也要..素色款給姊姊用


姊姊帶回外婆家~瑾瑾拿來玩..吸管不是防拔吸管..瑾瑾常抽出來玩



 婷小妞送的防拔吸管超好用~~真ㄉ拔不掉耶!!


有一次瑾試著拔吸管~拔不出來.一整個抓狂..哇哇大叫....



婷小妞寄 防漏吸管學習杯 過來時~箱子裏頭也塞了好多東西


面膜~~要讓瑾麻麻變漂漂


拋棄式圍兜兜~給瑾瑾外出用


3支防拔吸管~婷小妞知道我買的那組是要送朋友的~貼心ㄉ她.把她自己的分3支送我.


一堆餅乾~<已經進肚子沒有拍>是說純粹塞箱子用.順便讓我們塞牙縫<佩服小妞想出這麼讚ㄉ方法>


很感謝婷小妞喔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