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星期煮一次的咖哩飯又來了<輪到我煮給長輩吃的時候就不會煮>


長輩不喜歡這東東


我愛吃咖哩.沒輪到煮給長輩吃ㄉ時候.偶爾會煮這種簡餐


聽說吃咖哩可以預防老人癡呆~~我要常吃



曾經PO過這料理~不多介紹了素排咖哩飯+涼拌青木瓜+九層玉米


也越來愈不喜歡寫料理方法


因為會想起之前被格友吐槽的那段不開心ㄉ往事


我是個會記仇的人~沒辦法~~ㄎㄎ


(居然有人可以為了我煮的一道料理.在我格子留言向格友宣布.我的方法不對


故意在她自己的格子PO這道料理.並強調是餐廳大廚教的)


我氣到把她列入黑名單~


她還可以完全沒歉意的去我朋友格子留言~請朋友轉達:網路是虛擬世界.勸我不需太在意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