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沒外出.每天閒在家裡.沒梗(沒文好PO).這篇文章從10天前就開始寫ㄌ.....



明天6/5瑾瑾滿就1歲半了~~


滿1歲5個月當天玩巧虎玩具~突然開竅自己分類顏色. 把球放入同色的洞內..我沒教過


2013.6.5 一歲五個月(對顏色有概念)


 



6/10 包粽子~這隻在旁邊鬧~今年第一次吃到粽子


 



6/12 體貼的哥哥:幫妹妹挖耳朵~蘇湖


貼心的瑾瑾:看到我身上有小傷痕~會指著傷口說痛痛~呼呼<在傷口上吹氣>




無敵小幫手~做什麼家事她都想幫忙.曬衣服.掃地.拖地.擦桌子.煮菜.手上一定要有一樣道具


連我上廁所都要跟進去幫我抽衛生紙.


買東西搶著要付錢..


去超商買東西知道要先到櫃檯"嗶嗶 "結帳.才能把東西帶走



站在鍵盤上擦桌子...不知道是哪招??




 


拍照就比YA~



6/19練習自己吃點心~看到我拍她 自動比YA!


 




6/20本姑娘喝奶中,,,,,哩碼咖武氣質ㄟ




黏TT 常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不放..煮飯忙家務沒手可抱她 就抱我大腿




看到阿嬤就想逃~又黏在我身上~阿嬤常說:這麼愛媽媽ㄉ臭奶味?




6/20教阿嬤看圖 認識狗.球.. 難得跟阿嬤一起玩~(我在一旁忙,看到這有趣的畫面、趕緊拍下)

 



6/21模仿能力超強~在地上撿到一支棉花棒.我說不可以自己挖耳朵 會受傷~瑾索性抓起旁邊ㄉ拉拉熊.說:挖挖


 



被我罰站了.我拍他.她又自動比YA


<這天喝完優酪乳.拿瓶口朝下.把剩餘的優酪乳倒在沙發上.用手揮一揮..幫沙發洗澡


照片PO在FB上無辜的表情 贏的不少同情票~~到底哪裡可憐啊?!收拾善後的人才可憐吧!!


 




外出走走2013.6.23[17週年]上山吃飯:屏東山地門鄉~卡比石板屋


 


超愛巧虎~每天至少看一遍DVD 若我拿起手機.她一定要看巧虎<我把巧虎一些帶動唱的歌用手機錄下來>




6/28早安之吻~(眼睛看巧虎DVD嘴巴親阿虎)


 ˙拿ㄋㄟㄋㄟ 茶茶餵阿虎喝 ˙安撫奶嘴給阿虎吸˙並叫阿虎<ㄚ>嘴巴張開




6/25去藥局領藥.看到巧虎就瘋狂.一直喊阿虎阿虎.讓她上去坐坐.沒有投硬幣也玩得很開心~玩到不想離開~我說在一分鐘.時間一到一定得離開~然後跟阿虎說掰掰


在一分鐘(一次) :這方法很有效


瑾瑾正熱中一樣事物.不想離開的時候.常跟她說:那就在玩一分鐘就停止.手指頭比1給她看~她也跟著比1~~時間到馬上帶離現場.


有時還會嚕一下.<手比1>要求在一分鐘.會順從她在玩一下下..若在不聽話.強制抱開.轉移注意力



6/26每日一灰


<10點以後開始灰.不知在灰啥?>午飯都沒辦法煮~剛好我也懶.最近午餐常都買現成的給長輩吃.還好不用每天煮飯..不然真ㄉ會花轟[1歲五個月~1歲6個月]成長紀錄( 用餐禮儀擺一邊&四神粉增加食慾)~~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