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又輪到我煮飯.不能去太遠的地方玩.


只能帶孩子在附近走走囉!!


 



東港~海邊


國中時候就常和ERIN騎著腳踏車.或機車來這個海邊玩水.超懷念的..


遠在日本的ERIN..何時回來?在一起來去玩水啊?!





帥帥ㄉ兒子超不喜歡拍照


厚~~到底拍好了沒啦!!


 




這ㄍ萱最愛拍照也超愛搞怪


~~來萱萱ㄍㄚˇ大家 一下~~




變小矮人啦!!




既然不愛拍照..來ㄍ偷拍~~


海的後方那ㄍ小島是~小琉球


至於這邊.就不用介紹了..相信大家不會想來...


~~~~~~~~~~~~~


繼續看下去~~




自從上回大雨之後..這裡變成這付德行


經過1-2個禮拜了.還是沒人來清理..


這邊的環境平常就有點髒..20年了還是沒變...


不過這有很多我的童年回憶.偶爾還是會想來看看




這也是回憶之一~~


每回來到這邊一定會去吃的臭豆腐...等不到好友回來..先吃了再說..嗯~超好粗


ERIN一定又想K我了.....不要這樣嘛!!請你粗就是了ㄇㄟ~


老闆   :   我要包50盤.泡菜多一點....幫我宅配到日本...


ERIN  :  不能獨吞要分給青蛙小君吃喔!!


住在台灣的格友沒份.要吃~~" 住己買 "  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