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蔬菜貴 ~貴~貴~.吃素食的人好可憐啊!!


又不能不吃飯...還是得買來煮..


我不得捨不得花錢買菜....而是有點懶..煮不出好菜色...



這道菜是在青蛙小君家學來的.


她是將冰箱裡的剩餘蔬菜.變成一道清爽的莎拉..


我也學來做做看.超簡單滴~~


感謝小君教我~小黃瓜醃製法~~真的變的更爽口了耶!!


不用加火腿就已經很贊囉!!




筍子湯~~


現在正是筍子盛產期..好吃又不貴


筍子是我的最愛ㄋㄟ..但是醫生叮嚀:寒性體質的我不能吃太多竹筍..真是要命...


加一點薑片總可以了吧!!不知道有沒有效....反正又沒吃過量.....ㄢ啦!!




蔬菜羹麵~~




竹筍粥~~


胡椒粒加的太多..上面多了一些點點.看起來賣相不好


不過很好吃喔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菜貴天氣又熱.變的沒什麼食慾.


最近也被傳染ㄌ"懶人病"..懶的煮飯..但是又不能不煮...唉~~


做法也懶的寫....反正超簡單.相信每個人都會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