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三 一早同行ㄉ 7輛車來到杉林溪..


景色很棒..鏡中人卻有點..燙ㄌ失敗ㄉ髮型+變胖ㄉ臉 實在不敢PO出來...


<上一篇原本只貼小張照片+沒文字....被批偷懶....


   只好加上幾張大照片~獻醜囉!!>>



以下軟跟老公.兒子都沒入鏡..



來這裡另一個目的是想看看我最愛ㄉ花~鬱金香花海<1~2月主題是鬱金香>


下車就先往 鬱金香 指示路線走~


飯店附近有一區鬱金香已經枯死 ~ 失望 ~ 以為沒得看ㄌ


既然枯死ㄌ為何不把標示拿掉??很多人都馬走進去又失望ㄉ回頭~ㄘㄟ


 


午飯後有點小累就跟老公.兒子到車上休息..


女兒跟朋友一起繼續逛.


搭接駁車上山看瀑布.....




女兒下山後..開心ㄉ向我報告.他所看到ㄉ...鬱金香..還有很漂亮ㄉ瀑布
...........鬱金香.......居然就在瀑布附近????


..........我是..................白來ㄌ....好嘔喔!!


瞧 萱 開心ㄉ哩!!~~~居然沒打電報下來通知我~



萱:看看天上掉下什麼禮物??





裝睡


 



手指ㄉ牌子~我是假ㄉ牡丹~


3~4月是牡丹花季..


瀑布~




一群朋友ㄉ孩子..


這幾天萱都跟著他們..不肯跟我ㄌ


 


嘉義~嘉義縣中埔鄉中崙村的中崙溫泉


晚上來到嘉義 中埔溫泉區..


泡 裸 湯~~家庭式ㄉ..3+1人泡剛剛好


待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