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禮拜前


夢裡出現~家裡多了一個小女嬰


心想


難不成  我~又~要~懷~孕~了?~~


是不是我想太多了~


 


幾天後


接到堂妹打來的電話


她說


月底就要恢復上班.公婆最近的身體又不好


希望我暫時幫她照顧一個多月的女兒


預期3個月


果然是我想太多~


 


我答應ㄌ


明天起我就要當保母囉!!


有點興奮又有點擔心


都已經這麼久沒照顧過小嬰兒


很怕照顧不來


 


一直想找機會報考保母執照


但都錯過了


理由是


要上3個月的保母職訓課程~~懶


 


現在


就先利用這個機會實習一下


往後再考慮是否要報考執照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