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長ㄉ漂亮.超可愛


萱萱長大後.家人就很少有機會接觸到這麼小ㄉ嬰兒


大家都非常開心..時常搶著抱妹妹


尤其是萱萱


每天放學回家


就霸佔著妹妹


不讓別人抱走她


就連寫字時間也堅持一邊寫字.一邊用 腳 推嬰兒車


好姐姐一ㄍ


但是


我就快被 萱 氣死ㄌ


明明抱嬰兒ㄉ功夫就不夠好.


老是想學大人


站著抱.安撫妹妹睡覺


我不准..只准她坐著抱


她就開始耍脾氣~~說媽媽只愛妹妹


唸她幾句還不高興ㄉ回嘴~~為什麼媽媽只會罵我不罵妹妹?


真是夠了


我顧妹妹已經粉累了~妳 嘛 賣 ㄍ 鬧 ㄚ !!



妹妹ㄉ情形時好時壞


有時乖乖喝奶睡覺


有時情緒不穩 整天哭鬧..


雖然累


為ㄌ這口愛ㄉ妹妹


為ㄌ $ $ 我會加油ㄉ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