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中秋連休假


妹妹<小甄>ㄉ爸媽休假.


我不用顧妹妹也跟著放假


南部這裡下雨就連下3天半..


4天幾乎都待在家裡.


第一次跟妹妹分開這麼多天


好~~想~~~她~~呀!!~


才分開4天就這樣..


改天若妹妹不用我照顧ㄌ..


我該怎麼辦啦?!



 




最近喜歡玩自己ㄉ小腳鴨~可愛



滿5個月


小甄開始學坐囉!!


這是在舅媽家第1次學坐.就可以坐超過10秒鐘以上ㄌ耶!!


 


小甄一天比一天可愛


也越來越乖巧好帶ㄌ


只是最近又出現ㄌ另一ㄍ壞習慣


每次喝奶都不肯一次喝完


一次ㄉ奶量都要  半小時~一小時才喝的完


故意把喝奶時間調長.還是照樣邊喝邊玩.


喝一半就不喝ㄌ.等半小時後才又肯繼續喝


傷腦筋    ......


妹呀!!能不能請你改改這壞習慣..


妳家爸爸.媽媽.


下個月要出國度假..  <你還太小不能跟喔!!>


所以把你交給我帶5天


在這樣下去


舅媽會粉累ㄉㄋㄟ..


還有還有


昨天中午舅媽把你交給舅舅顧


我跑去銀行辦事情


才剛踏出家門你就開始哭..


舅舅怎麼哄都沒用..還打電話催我快快回家..


<電話那頭聽到你哭ㄉ跟牛一樣...事情辦到一半.總不能丟著不管呀!!>


15分鐘後我回到家.你也哭ㄌ15分鐘~口憐


把你抱過來~你就不哭ㄌ..


下午2點  我帶萱萱姐姐出去搭車<要去上英文課>


出去不過短短3分鐘...妳又哭ㄌ3分鐘...


從舅舅手上把你接過..妳馬上就笑ㄌ...


厚~~奈安ㄋㄟ啦!!


5ㄍ月就會認人ㄌ???


不會吧!!


拜託~妹仔


要認人也要等你爸媽度假回來後呀!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